返回上一页

120苯基硅胶浅析有机硅密封胶的制备方法

120苯基硅胶浅析有机硅密封胶的制备方法

点击:0 2018-01-26 11:57:17

   有机硅胶由于具有优越的性能,所以有机硅密封胶广泛用于车辆、工业、电子电器等行业制造和维修,风能和太阳能发电、高速铁路等新兴行业和领域。下面120苯基硅胶的小编介绍有机硅密封胶的制备方法。

 
1、硅树脂及硅树脂的制备:配制胶粘剂用的有机硅树脂一般是由甲基氯硅烷、苯基氯硅烷等以R/Si=1.3~1.5的比例在醇、水等介质中经水解缩聚而成的。
 
2、硅橡胶的基本合成方法:作为密封胶粘料的硅橡胶多为相对分子质量较低的端羟基聚二甲基硅氧烷。这种硅橡胶可以八甲基环四硅氧烷为原料制得。
 
3、双组份室温固化硅橡胶密封胶的制备。双组份室温固化硅橡胶密封胶具有良好的粘接强度和尺寸温度性,施工时需要按配比将两个组分混匀,并可按粘度的大小制成油状、糊状直至非流动性的油灰状以供各种场合使用。双组份室温固化硅橡胶密封胶按其交联反应类型,可分为缩合反应型和加成反应型两种。其中,缩合反应型又可分为脱醇型、脱水型和脱氧性三种。
 
4、单组份室温固化硅橡胶密封胶的制备:单组份室温固化硅橡胶密封胶也是由端羟基硅橡胶、交联剂、填料及其他添加剂组成。在保证无水的条件下,先把胶料封装在不透水的容器中,在这种隔绝水分的情况下可以长期保存,只要与空气中的水分接触就能很快固化。
 
大家还想要了解更多120苯基硅胶,八苯基环四硅氧烷,耐低温苯基硅油厂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laysou.com